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一個浮於表面的人

【副八】陽光開朗大男孩

靈感來自:《陽光開朗大男孩》

沒有邏輯的流水帳,只是被洗腦了。



「好久不見,新月公主。」見人打馬車上下來,鐵嘴就張嘴說道表示迎接。

「你能不能別老跟我裝熟。」

要開始了。小滿揚著標準的微笑,心裡在OS。八王子和新月公主的第321次見面,第543次名為吵嘴,實為公主單方面刀王子的戰場。

「回去跟你爹說,我是不可能跟你結婚的。」新月坐在那裡欣賞自己左手昨天剛做的的美甲。

「公主。」她身後的侍衛一臉無奈的提醒她禮節。

可想而知,新月哪會理睬他,繼續欣賞右手的美甲。

「唉呀,公主,這事兒我也沒輒啊。」

「怪我囉?我都跟父皇說過,我還是要來跟你做所謂的感情交流,不就是你的問題嗎?」

「不是,公主,我知道公主千金之軀,是貴國的掌上明珠,可咱倆聯姻是為了鞏固兩國的交情,我也無可奈何啊。」

「要說聯姻,要不是你們那活死人似的二月紅早結婚了我還寧願跟他結,最起碼他長得比你好看,跟張將軍交情還好。」

「公主,話不是這麼說的。」

他主子又該頭疼了。小滿笑容不變。然後公主該叫主子閉嘴了。

「你能不能別吵吵,一天天老叭叭,嘴不干嗎你。」

bingo。張日山什麼時候要開口呢?他應該又帶了什麼要給主子但是偏要說是他哥給主子帶的了。

「殿下,家兄囑咐我給您帶了一些土特產來。」日山大手一揮,門口迎進一隊人馬。

哇,凍梨,丹東大草莓,山楂,紅棗,好多好吃的啊。小滿的口水都要從他揚起的嘴角流下來了。

「行,替我謝謝啟山兄。」

今天主子帶信了嗎?他出門前檢查過了,應該是帶了。

「誒,小山,這封信幫我帶給你哥。」

小滿看到新月公主翻了個白眼,但他還是揚著嘴角。看來公主老早知道這封信不光是給張將軍帶的呢;前面320次見面她可都大聲嚷嚷著張將軍怎麼又給主子帶禮物了,他倆明明沒啥交集。

「你們倆夠了沒有!齊鐵嘴你分明就是為了見張日山才打著交流感情的名目拉我做擋箭牌!」

原來公主爆炸跟平民沒啥差別呢。小滿維持微笑。

「小葵,上車!」新月提著裙子就往外走,還不忘吩咐:「回去告訴父皇,全國通告,張日山與狗今日不得進城!」

鐵嘴先是目瞪口呆,後來見杵在門口的張日山又是滿臉通紅。

「殿下,您就,收留我一晚吧?」

小滿揚著嘴角。嗯,他今天會是個陽光開朗的電燈泡呢。

不知道公主回去會不會如願與張將軍結婚呢?畢竟聯姻這事兒有張侍衛負責嘛。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