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一個浮於表面的人

【副八】入夏多雷雨

*標題什麼的別太介意,就算已經立秋




        他閉著眼也能看見照入房裡那刺眼的白光,腦海閃過一個怖人的畫面,鐵嘴猛地一個清醒,下意識的往身旁一探,卻是沒人。

        楞楞地坐起身,張嘴想喊,喉嚨卻是乾啞的可怕,怎麼也發不出聲。

        張日山......?

        剛才閃過腦海的畫面現在再次浮出水面,他的腦袋完全無法運轉,只有那個血腥的畫面——晦暗的天色,那個人滿身是血的躺在地上。

        失了神的眼定定的看著空中的某一點,以至於房門被開啟時發出細微的聲響,他也尚未回過神。

        「八爺。」天上仍然閃著雷,踏入房裡,他已經發現鐵嘴坐在床上,似乎在發愣。

        沒有得到回應,日山輕輕的關上了房門,略帶困惑的再次喊道:「八爺?」

        一直到他走近,鐵嘴才緩緩回過神,把視線放到他身上。

       在床邊坐下來脫了鞋,身上卻突然感覺到重量,鐵嘴擁住了他。

        鐵嘴很少主動抱他,尤其還是在這種情況下,讓日山不得不有些疑惑,才想開口問,他卻發現,鐵嘴在顫抖。

        回抱住他,日山皺起了眉:「八爺,怎麼了?」

        鐵嘴過了一會兒才緩緩的搖了搖頭。一直到他坐在床邊,自己才完全清醒過來,自己不過是被突如其來的雷聲引出心底最恐懼的事物,而日山,不過是因為下雨了,去例行檢查門窗而已。

        什麼倒臥在血泊中的人,不存在,也不會發生的。他會,一直,好好的活下去。

        儘管是一個人。

        「沒事,就是,被吵醒了。」收斂好情緒,睡意又湧了上來,鐵嘴揉了揉眼睛,再次躺了下來。

        「......嗯。」儘管心裡疑惑,但日山對於一起撐著睡意來場問話沒有興趣,伸手撥了撥他落到額前的髮,也躺下身。

        只是側著身子,單手虛攬著他的腰。

评论

热度(21)

© 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