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一個浮於表面的人

【副八】陌上花開

    「他一直知道您在這裡,但是沒有向我詢問過。」身著粉色襯衫坐姿優雅的男子遞出手中的信封:「這不過這次,我出國前,他給了我這個,希望我能夠轉交給您。」

    接下信封,他沒有立即打開。

    『八爺 親啟』信封上寫道,下方還寫上了英文翻譯。

    這小子,英文學的不錯。

    「那麼我就先離開了。」完成任務的男子站起身,點了頭便往門外去。

    起身站到東面的窗邊,他才映著外頭照入的陽光,打開了信封。

    裡頭掉出一片當歸;還有一幅水墨畫,熟悉的青石路,盡頭是熟悉的門面,路邊嬌小玲瓏的三色堇燦爛的綻放。

    沒有寫上半個字,卻讓他的心裡浮起一句話:『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那個呆瓜,是怎麼熬過這些年的?

    抬頭望出窗外,他想,是該回去了。

終於辦過QQ了!感動(誰在意

別急,繼續看下去

    「你小子,什麼時候那麼含蓄,就給我畫張圖,半個字也不寫。要是我沒看懂圖怎麼辦?」相隔幾千里遠,終於相聚的那天,他還是忍不住問了。
    「我、我讓人拿了當歸放了不是麼?」那人不知所措起來,似乎現在才意識到這個問題。
    「那我不懂藥怎麼辦?」
    「......」噘起嘴來,他不高興了,一把抱住他,在他頸窩蹭了蹭:「我洋文學不好,你真不回來,我只能把你綁回來了。」
     回抱住他,他忍不住笑了出來。還在想他這把學習力全放武力上了,怎麼還有辦法學英文,原來是沒學好。
     「你就別笑了......」
     「行、行。」
     「......」陷入有點尷尬的沉默,他緊了緊手臂。
     輕撫著他的背,他似乎知道他在想什麼:「行了,我這不是回來了麼。」

三色堇的花語是,『請思念我。』

评论(2)

热度(18)

© 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