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一個浮於表面的人

【副八】排球

鐵嘴到營裡的時候,一群人正在打球,中間高高拉著一個類似布幕的東西,他覺得新奇,就停下來看著。


看了一下,他突然覺得不太對,那個老讓人做球的人,怎麼好像副官?


再看下去,他模模糊糊的猜出了大概,這呆瓜平常太嚴肅死板,現在其他人是故意往他那打,想讓他跑遠點打累點啊。


他忽地就笑了,心裡有一種情緒就像是......張日山你也有今天。


見他們一時半刻也不會注意到自己在場外看球,鐵嘴站了會就叫來旁邊同在看球的小兵,把自己要拿過日山的東西交代好,便轉身去找佛爺了。


剛回到府邸沒多久,一輛軍車便停在了門口,說是上頭來急件,日山今天要加班了。


擺擺手表示知道了,鐵嘴腦海晃過的是,打球打的那麼開心現在看他怎麼辦公,滿滿的幸災樂禍。


心安理得的用過晚餐,鐵嘴還坐在院裡賞月,小酌幾杯。


當日山拖著一雙發疼的手臂回到齊府,左右尋不到人,往後頭去發現人在沐浴,一言不發的走近,脫下外衣挽起袖子就把手泡進熱水裡;若不是浴桶小,他還想整個人都進了去。


下意識的往後退了退,鐵嘴問:「完事了?」


「嗯,文件送出去了。」下巴搭在浴桶上,日山閉著眼休息。


舀起熱水淋在他隱隱發腫的手臂上,鐵嘴悄咪咪的伸出食指,大力的戳了下去。


「啊——疼!八爺!」


「我當然知道疼,你讓爺趕緊洗完換你行不?!」


「該看的都看過,八爺,還有什麼好害羞的?」


「你!」他當然知道但他還是會不好意思啊喂!鐵嘴一個抬手一大瓢水就潑了出去,連帶人也出去了:「再進來晚上你就睡地板吧你!」


今天的齊府,一樣熱鬧啊。


评论(6)

热度(17)

© 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