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一個浮於表面的人

【副八】三安無事

*時間線為沙海

『誒,早餐對老人家特別重要,八爺你可別忘了吃。』

『中午吃飯多攝取鈣質,別那天骨質酥鬆了。』

『記得早點睡,人老了要清晨被吵醒了,可不容易再睡一覺。』

『早,突然想吃龍脂豬血,可北京又沒有吃的慣的,你幫我吃頓算了。』

『下午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別不服老了八爺。』

『誒,北京都是霧霾,真想念南部的星空。』

『你改天安排一下,來北京,我帶你去吃地道的特色早餐。』

『午覺該醒了啊,還是八爺你壓根兒沒睡著?』

『下午忙的,現在才有時間滑微信。八爺你早睡了吧?晚安,祝好夢。』

連著好幾天,日山早中晚都給他發訊息,沒一次落下,他總算是耐不住,播了電話給他,就像知道這小子心裡在打什麼小九九:「誒我說你是閒著啊?都什麼年代了,當你給長輩問安呢!」

「不是,哪能是啊。八爺,是你想多了。」嘴上是這麼說,可日山這語氣聽起來就不是這回事。

「你當我傻啊?真會信你話?你今天給我老實招來,是不是在北京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了?」也不把日山那把他當長輩的語氣放心上,他忽地就想起,那麼多年以前,這個傢伙在墓裡對自己說出這句話時的笑容。
朝陽般燦爛,半大的孩子那真切的笑容。

靜靜的聽他說完,日山也不惱,就是輕輕勾起嘴角笑了:「真沒事。」

「那你倒是說說你這怎麼回事兒啊!」

「我這不是想你了嗎?」





稱會宿舍之前能發文趕緊發文(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婷_夏荷娉婷_Yu Ting | Powered by LOFTER